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家~~

刚才刚刚和妈妈讲完电话,投诉这投诉那的。。。
这只是我进来大学的唯一乐趣,可以和爸爸妈妈撒些娇。。。
他们永远觉得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。。
下星期生日了,妈妈说今年不出去吃了,我们在家吃火锅。。。
我很喜欢在家吃火锅,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火锅,有说有笑的,那是在多金钱也买不到的时光。。。
我很爱我这个家,虽然我表面上是看不出,但懂我的人一定知道,我会誓死捍卫着这个家。。。
每次回到家,我都坚持一直在家,有个家庭日,因为真的很想陪家人多一些。。。
我好想家!!!真的很想很想。。。
我很爱这个家!!!真的很爱很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