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人生

在这二十二年里。。。经历了很多。。。
喜怒哀乐。。。我想都齐了吧。。。
看过很多种人。。。有过很多种的朋友。。。
最好的。。。最怀念的。。。庆幸都一一留在身边。。。珍惜着。。。
亲情。。友情。。爱情。。。你问我哪一个对我来说比较重要。。。
其实每个都占了它们不同特别的特色。。。
我都试着去平衡。。。
但亲情。。。任何人都不可从我身上抢走。。。我是个典型爱家人(虽然外表不像,哈哈)
现在的我。。。过着很平静的生活。。。
心很宁静。。。不想其他的事情。。。
我很庆幸拥有现有的一切。。。。。
我爱的家。。。
我爱的朋友。。。
唯独却我爱的人。。。(应该有那么一天吧)
珍惜一切,活在当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