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幸福。。。

这几天。。。都过着不是人过的日子。。。

睡不好。。。烦着烦那的。。。好累哦。。。

但我觉得很幸福的是。。。有很多朋友和家人在支持我。。。鼓励我。。。让我勇敢的撑下去。。。

幸福来自于家人。。。那是必然的。。。

但幸福来自于好朋友。。。那是多美好的事啊。。。

会在你最累的时候给予最大的关心,给你加油打气。。。。

伤心想哭的时候。。。会听你默默的诉苦。。。哭泣。。。

在开心的时候。。。一起分享你的喜悦。。。

人家说。。。一生人得一知己,那是多美妙的事。。。

但我。。。确有一对非常好的知己。。。我感恩。。。我所修来的福。。。

谢谢你们。。。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。。。无时无刻的守候着。。。

谢谢你们。。。在我脾气很不好的时候。。。让我发牢骚。。。

谢谢你们对我的疼爱。。。我会好好的珍惜着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