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盛夏的果實。。。

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,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,時間累積,這盛夏的果實,回憶里愛情的香氣,我要試著離開你,不要再想你,雖然這并不是我本意。。。這首歌。。。很有意思的歌。。。愛情。。。真的很累人。。。當你沒有的時候,就會很渴望;當你擁有時,你就會顯得越來越厭倦(對于有些人)。。。有些人以為他已經擁有一切,就不再去珍惜和維持,就這么擱著。。。讓人既無奈又難受。。。其實我想說。。。你其實從沒擁有過。。。
有人因缺少而遺憾,有人因擁有而不珍惜;有人因被爱而幸福,亦有人因爱人而难过。。。
拥有伴侣的人,请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。。。

~j3sSlyn~

2 comments:

kazuya said...

愛情。。。真的很累人。。。
我很赞成。

~J3sSlyn~ said...

no matter in what...
just try our best...
atleast we won't regre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