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坚强。。。

我。。。是个坚强的孩子吗?
妈妈说我是。。。遇到事情都会坚强的,冷静了。。。
朋友说我是。。。遇到困难能很冷静的处理。。。不哭的。。。
但我说。。。我其实不是。。。
我其实都比谁还爱哭。。。还眼浅的人。。。
可以听歌听到哭。。。
想到不如意的事情也哭。。。
想起往事又在哭。。。
那你说。。。我还是吗?
常常表面上很冷静却冷酷的我。。。真的其实拥有比任何一个人还要容易碎。。。还要辛酸的心。。。
常遇到挫折的我。。。哭完后常告诉自己。。。不要再为谁伤心了。。。要乖,要坚强。。。
不要被欺负了。。。常常叮咛自己的我。。。是一直这么的鼓励自己。。。要自己坚强。。。
慢慢的。。。对人没了安全感。。。对人失去了信心。。。
没自信却自卑的我。。。
有时也真的需要一个温暖的肩膀。。。伤心时可以有得依靠。。。
静璘。。。要坚强哦。。。
但这句话刚落下。。。眼泪也悄悄的滑落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