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原来的我。。。

今天有个朋友问我:你最近怎么了?
好奇的我问:我怎么了?
它直接地答:你怎么最近都沉沉的?那个开朗又健谈的你去了哪儿啊?
是啊。。。那个我。。。去了哪儿啊?
最近常常闷闷的。。。不怎么开心。。。笑也是看很好笑的综艺节目才能开怀大笑。。。
怎么了。。。真的怎么了。。。
课业太沉重了吗?
心事太多了吗?
大考逼近了吗?
也许吧。。。
安慰的是。。。我那好朋友跟我说。。。别伤心。。。万事都有我在。。。
是的。。。万事都还有他在。。。不止他。。。我还有我爱的家人。。。其他的朋友都在。。。
自己的心犹在。。。自信心还在。。。开朗心还在。。。
我还在!!!

No comments: